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进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年06月13日 15:19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 点击:[]

(刘敏)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6月5日——6月1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带领发展规划处部门同志一行到二级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进展专题调研。二级学院班子成员、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贵华向二级学院通报了更名大学、独立学院转设等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已经确定“十四五”期间更名大学,我们要坚持一个目标、一种声音、一致步伐,确保更名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王云甫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我们要目标不变,压力不减,坚定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医药大学总体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紧盯更名大学目标任务,抓重点,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

关闭

发展规划
友情链接
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 http://ghc.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05003342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