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4:49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10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闵石健处长一行来校调研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名大学”、独立学院转设工作有关情况,听取学校对于高教强省建设工作的意见,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丹凤书记主持调研会,她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并对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云甫汇报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名大学”及独立学院转设工作进展,并汇报了学校对高教强省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恳请省教育厅进一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开展“更名大学”和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积极协助学校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闵石键对学校多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端人才的优势,进一步强化服务社会的职能,围绕十堰市“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十堰市发展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逐步形成市、校共建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更名”大学及独立学院转设工作思路,坚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确保“更名大学”目标如期实现。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生命科学馆、校史馆、科研平台等。

发规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药护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关闭

发展规划
友情链接
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 http://ghc.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05003342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