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赴新乡医学院学习考察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6:45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 点击:[]

5月29日,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原党委书记涂汉军带领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药护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一行六人前往新乡医学院及其第三附属医院,就独立学院转设、更名大学、校院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学校一行。在新乡医学院,考察组重点了解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转设的相关情况,并就“更名大学”指标创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了该校“更名大学”工作在组织申报、资料准备、专家实地考察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随后,王云甫、涂汉军一行还考察了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座谈交流了学校与附属医院高质量协同发展的运行体制机制,以及附属医院与临床学院、专业学院之间的运行管理机制,临床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组织开展的相关情况,学习借鉴成功的经验做法。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兄弟医学院校的互动和友谊,学习了新乡医学院在提升内涵建设、推进独立学院转设、申报更名大学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优化举措、汇集力量,紧紧围绕“更名大学”中心工作,全力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和更名大学指标创建,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实力,确保更名大学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关闭

发展规划
友情链接
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 http://ghc.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05003342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