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更名大学”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布置会

时间:2023年09月25日 18:00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刘敏)9月25日上午9:00,学校在1708会议室召开“更名大学”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布置会,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出席,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者人参会。会议由王云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进首先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队伍建设、狠抓数据质量、推进信息化建设、严格执行统计调查制度”等六个方面传达了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从教育事业统计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校2023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确保“更名大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会上,药护学院、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资产装备处等部门根据《湖北医药学院“更名大学”工作实施方案》分别汇报了“更名大学”核心指标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云甫校长对两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强调,他指出,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强化责任和担当,以教育事业统计为抓手,切实发挥数据统计在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关键性作用,服务好“更名大学”、“申博”核心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更名大学”指标建设,不断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有力、推进有序、取得实效。

郑丹凤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教育事业统计是学校科学决策管理的重要依据,相关部门要严格遵循依法统计、求真务实、强化服务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部门协同,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以高质量的数据统计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她指出,“更名大学”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师生热切期盼,湖北省将学校纳入“十四五”高校设置规划,于学校而言,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希望各部门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更名大学”工作的重要意义,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确保“更名”工作一举取得成功,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她对两项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加强组织抓落实;三是对标对表抓落实;四是强化协同抓落实;五是保质保时抓落实;六是着眼发展抓落实。

分享到:

关闭

发展规划
友情链接
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 http://ghc.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05003342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