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网站!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专题会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09:36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 点击:[]

10月13日,学校在17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论证会,校领导郑丹凤、王云甫、涂汉军、严世荣、谭艳、张海蛟和研究生院、后勤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主持。

发展规划处李贵华处长首先介绍了研究生、留学生公寓项目建设背景,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邓彬、基本建设科科长朱予东汇报了学校目前学生住宿的情况及建议,研究生院院长阮绪芝、分党委书记孔祥清汇报了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意见。

各与会专家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同意申报研究生、留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一致认为从学校研究生和留学生教育的现实需要和未来发展实际需求来看,该项目有很强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积极推进该项目的申报,同时要进一步做好项目论证,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保证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党委书记郑丹凤在讲话中强调,项目建设一是基于现实需求。目前,学校研究生、留学生住宿面积不足,缺口较大。国家政策提供了项目申报途径,学校一定要抢抓机遇,争取成功立项;二是聚焦项目功能。项目按照研究生、留学生住宿2人间的标准建设,同时注重公寓大楼布局与周边建筑物的统一协调;三是抓住主要矛盾。项目建设以公寓为主,目前学校土地资源紧张,项目建设要统筹规划,最大化扩充土地空间,提高土地的综合利用效益;四是立足长远发展。项目建设应充分考虑长远发展,具有一定前瞻性,公寓的空间应当多元化,公寓内设置公共活动空间包括健身区、心理咨询区、活动室等,更好地满足学生日益丰富的居住生活要求。

分享到:

关闭

发展规划
友情链接
湖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 http://ghc.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05003342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15